我是哒哒

我是哒哒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不乖


我不乖


為什麼我大哭了
爲什麽我心情那麼不好
爲什麽在電話里說不出話了
爲什麽沒有勇氣親口說出口
爲什麽我會害怕
爲什麽我那麼的心疼


我想要的是什麽我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到底怎麼了


我說過了我不要我們的愛情敗給了距離和時間
我就那麼忍不到嗎
我就那麼差嗎
我就那麼依賴嗎
WTF  討厭我自己
再忍多一下不就好了嗎




我們都沒錯
可能距離把我們的感情變淡了5%而已


我要的是什麽
突然收到你信息的問候我很開心
看到你來電我很開心
msn上線了找我我很開心
主動跟我webcam我很開心


但是
我不要讓你覺得我好像很煩
我不要你覺得我好像一直纏著你你沒有自由空間


忍不住想你想跟你說說話
如果你在忙的話記得要告訴我
如果你真的沒空要告訴我
如果不想接我電話你可以信息我
讓我覺得你還是有在關心我好嗎


晚上我會一直守著我電話
因為你說你睡前一定會打給我
有時累了想睡了
我還是把電話抓的緊緊的
因為我想聽你的聲音了


寶貝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好像是我無理取鬧
好像是我太過執著
好像是我太過不能承受


你說你做不到十全十美
我何嘗不是呢



你說因为在远距离常常会忽略
但在看得到的地方你绝对不会
看到你寫的這句
眼淚不聽話了


我想你好想你
寶貝
我們不會變淡
我們不會冷掉
我們不會陌生
我們不會不愛了
我們不會!!!!


都說好了
要是哪天哪一方沒感覺了要說出來不是嗎
希望沒有這一天吧~~
T.T


mine, sorry~~


dada ❤ you~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