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哒哒

我是哒哒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馬來西亞就是好

回來馬來西亞兩個星期了
從回來到現在沒有一天是在家的=。=
每天出門~~可是感覺好好哦
朋友全部在馬來西亞~
又可以自己駕車到處走
不然就是坐朋友的車

我的寶貝❤
回來到現在還沒看到你
很真想你呢
快點新年~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超想你的啦
現在也只可以webcam看你
夠不好-.-
米修米修❤❤❤

新年衣
買的7788了
bag就是沒買到
雖然從台灣有帶回來啦~~哈哈
可是就是想買多一個

鞋子~夠多咯==
再買就中罵XD
夠了啦~~不會再買了

不知爲什麽
回到馬來西亞  臉一直生痘痘
超討厭
回來到現在我幾乎都沒有化妝
都是素顏出門
我怕我臉爛掉吖==
都不敢涂東西在我臉上~
沒有化妝沒關係
只要痘痘快快消失就好

爸爸給的零用錢 T.T
用完光了~~~
1000塊我兩個星期就用完了
可是有蠻多收穫的啦

好快~下個星期就過年了
好開心❤

19號~你不要那麼快到
我現在一點想回台灣的衝動就沒有
還是馬來西亞好啦~~~我❤馬來西亞!!!!!
XDDD

姐姐說3月回來台灣找我
自己一個人來~太好了
可以帶他到處逛~~呼呼
我好像地頭蛇=。=
但是才去台灣4個月
我大概都熟了咯···
shopping queen就是不一樣的啦~~XDD

我4個月花了14000+馬幣!!!!!!
誇張!!!!!!
下學期~省著點!!

最後一句~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