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哒哒

我是哒哒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忙忙忙。

【2011】
新年快樂!!!



12月31號
我們跨年去了~
去夢時代跨年~
但我最想去的是義大
因為有jolin 小豬 楊丞琳 等等~~~
但是~有50萬人去~
夠夠力啊!!!!!!!!!!

我要去的時候已經交通管制了
進不去  根本就爆滿啊~~
誇張!
但夢時代也不錯啦
有蘇打綠~還不錯啦
煙花很漂亮~~雖然我看不到完整的



看我頭髮~XDDDD
很可愛吧~~哇哈哈
自誇的叻~哈哈~不管

如果真的剪得到這樣就好了
但我捨不得我的長髮
就算每天打結都好XD

明天開始~
期末考!!!!
完了完了!!!


我還沒開始做作業啊
真的不知道趕的完嗎咯
今天還陪男人去新崛江逛街
買東西回馬來西亞
真的是夠力咯
花錢花到很誇張·····
真的資金不足~~

我這邊借朋友一點
那邊借一點
都借了6000塊了~~
哈哈哈  期待你們一次過還我的那天
我就有資金了嚕~~~WAHAHA


\(^o^)/Yeah~朋友們你們明天開學~我們下星期放假~

哇哈哈~還是放一個月半噢~XD

加油吧

我有點怕期末考啊!!!
怕作業很低分  怕被當!
我不要~才不要~不可以啦
丟臉死~!!!!XDXD
----------------------------------------------------------------------------

今天
第一次我們兩個人拍大頭貼
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
恩愛的我們~哇哈哈
可是我們一個月半見不到面~~嗚嗚
沒關係
這是考驗吧
告訴自己一個月很快過的啦
人家都說一年一眨眼就過了
何況是一個月半罷了~
會想我吧你???
❤❤❤❤❤❤❤❤❤❤❤❤❤❤❤❤❤❤❤❤❤❤

明天開始~準備期末考作業
加油加油加油!!!!
如果可以我要做到最好!
愛霖噠你自己加油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