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哒哒

我是哒哒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遺忘你了 對不起~

我我我~~我人在台灣了
好久沒有寫blog了
對不起 遺忘你了···❤
真的真的很久沒有寫了呢~XD

來台灣已經3個多月了
生活也習慣了
台灣朋友也有了
但我還是想回馬來西亞
因為那裡是我成長的地方···
我想念我的家❤

················································································································
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在心疼

我的寶貝
我的王子
我的我的❤❤

這愛的城市雖然很擁擠
但你不必訝異
因為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
讀流行設計~唉
作業時多到·········
還要畫畫··我的死穴=。=

可是我還是有很努力的趕給老師
可是有時看著那個【退件】一蓋下去··
心灰意冷== 囧
可是如果很用心畫
那個螃蟹蓋下去~
心花怒放XDXD

算啦~~~自己加油就好❤

·························································································································
我在等著【1月10號】的到來!!!
因為我要回國了~~好開心好開心
又可以找寶貝朋友們出來瘋
又可以住在家裡
不用住那麼窄的宿舍
我自己的房間大得很~~!
重點還是~可是每天跟我家人在一起
因為什麽事都比不過家人重要~!❤

--------------------------------------------------------------------
頭腦空空···先寫到這裡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