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哒哒

我是哒哒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忙


最近


我好累~


每天读书读书读书


我还是想念我的中学生涯


想念我的朋友


大家大家 你们好吗?


虽然有不好的回忆


但 我还是会想回到以前


我只想回到我们那快乐的时光





时间 能不能等等我?

时间 能不能停下来?

时间 能不能倒回去?



❤❤❤❤❤❤❤❤❤❤❤❤❤



baby baby baby baby''''


Love love love


me me me''






没什么好写的~~~

就这样吧~





~~~~~~~~~~~~THE END~~~~~~~~~~~

2 条评论: